公司荣誉

公司概况

CMEC荣获金蜜蜂·海外履责奖

发布时间:2016-06-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6日-7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

在6月7日的“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CMEC凭借“白俄罗斯别列佐夫427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获得“金蜜蜂·海外履责奖”奖项。

CMEC在走出去的过程中,积极探索海外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路线,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优秀企业之一。同时,我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入选《2015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是商务部WTO经济导刊为促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于2007年创意并推出的针对中国企业的自愿、非盈利性的社会责任评估、评选活动,每年以榜单形式公布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中国企业,迄今已连续发布八届。该奖经过近6个月的工作,今年有近364个组织参与。

据悉,本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由《WTO经济导刊》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美国人力资源协会(SHRM)联合主办,欧洲对外贸易协会(FTA)、新兴市场跨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网络协办,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瑞典大使馆企业社会责任中心支持。本届论坛以“责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秉持专业化、国际化特色,探讨并分享了全球CSR新议题、新发展、新趋势。来自国内外政府官员、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记者等300多位嘉宾见证了“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第9次隆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