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誉

公司概况

中设装备公司合作研发的冒口锤获铸造装备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6-06-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由中设装备公司和济南铸锻所合作开发的冒口锤,在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展出,引起了业界高度关注并荣获铸造装备创新奖。该产品是由中设装备公司进行原始设计,济南铸锻所进行外观及结构优化设计,现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预计明年取得发明专利。该产品的研制、生产和应用是国机制造内部合作的重要成果。

在我国约有3万家铸造企业,然而,大多数的铸造厂仍处于人工用锤子敲击、气割或用行车吊起金属重块撞击来去除浇铸冒口的操作,采用以上方法不仅效率低、安全性差、大量耗能而且影响铸件本体质量从而产生补焊和废品。中设装备公司和济南铸锻所合作开发的冒口锤采用国际领先技术,通过控制汽缸快速进气和快速排气过程中产生极大的冲击力来打击冒口,具有精准、安全、环保、高效等优势,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及成品率,能够有效地为铸造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产品具有极大的市场潜能。参展样机已经被客户全款提走,下一步双方将进行市场推广及量产,为铸造行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