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誉

公司概况

中机国际摘下2016年“创新杯”BIM设计大赛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10-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中勘协“创新杯”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等级最高、影响力最广运作最成熟的全国性BIM应用大赛,其参赛作品代表了目前国内BIM应用的最高水平。近日,中机国际首次申报的“马尔代夫住房二期项目”和“长沙市地下管网普查项目”BIM应用项目,分别摘得2016年第七届“创新杯”BIM设计大赛“居住建筑BIM应用奖”和“综合市政优秀BIM应用奖”,力证了中机国际在BIM应用领域的影响力,也是近3年来,所属各部门所付出的努力最直接的肯定。 

两项目利用BIM技术在设计阶段进行了大量仿真、优化工作,在施工阶段完成了造价控制和项目管理辅助的应用,并且提交了可供运维管理的三维可视化平台实现了数字化交付。此次大赛共计有470个作品参赛。大赛设立各项目类别和专项类别(全生命周期、总承包、绿色设计、工程建设、拓展应用)的“最佳应用奖”1名,“优秀应用奖”2至3名,“BIM普及应用奖”、“BIM应用新秀奖”若干。上海迪士尼、上海中心、中国尊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BIM应用项目均获得过大赛奖项,并通过大赛得到了广泛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