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企业文化

“退团不退场 青春不褪色”—CMEC团委举行退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CMEC团委“退团不退场 青春不褪色”特殊团日活动于110日下午在公司14层会议室成功举办。

北京经历了长时间的雾霾侵袭,终于在这一天全面放晴,仿佛北京的蓝天也特地和来自CMEC公司本部和各子公司的适龄退团团员们相聚,一起见证一个温馨而激越的时刻,一起经历一个简朴而隆重的仪式,一起迈入一个崭新而光明的未来。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波,团委副书记邱溪、邱实,公司团委委员以及公司各支部的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李论主持。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我志愿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到场的18名适龄退团团员和与会嘉宾一起唱响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团委副书记邱溪转达了在外出差未能到场的团委书记张筱欣对青年朋友们的问候,表达了对所有即将离开团组织的青年们的娓娓深情,并向青年们颁发了纪念。每一位深受感动的退团青年在台上也都敞开心扉和大家说出了心底的话。

来自第二工程成套事业部的张卫,代表退团团员和大家分享她的感悟。曾经在海外常驻的她,讲述着CMEC青年们拼搏与奋斗的心路历程。青春有梦,岁月无悔,是所有CMEC青年的真实写照。

在活动的最后,于波书记也为青年们带来了诗歌一般的寄语。岁月褪去的是青春,积淀下的是经验,于书记激励大家一直保持青春的心态,继续践行“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的誓言。

相信所有的青年们都会在工作一线的各个岗位上持续的努力奋斗,脚踏实地的向着党组织靠拢,砥砺前行,真正的做到退团不退场,青春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