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安哥拉罗安达铁路复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安哥拉当地时间710日上午,由CMEC承建的安哥拉罗安达铁路Bungo-Baia段复线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安铁复线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安哥拉执政党政治局委员、交通部部长Augusto Tomas和罗安达省省长Higino Carneiro将军、交通部国务秘书Kuvingua Domingos等政要出席,部长和Carneiro将军为本项目开工剪彩。

  开工仪式上,安哥拉交通部铁路研究院院长Júlio Bango Joaquim和安铁复线项目的项目经理白平,分别代表交通部和CMEC签署了开工令。

  交通部长和省长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CMEC在与安哥拉交通部10多年的合作中的中国企业表率作用,并称安铁复线项目提前开工对目前处于关键时期的安哥拉具有特殊意义,对项目如期完工充满了信心。安哥拉当地电视台对开工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

  安铁复线项目是CMEC已经完成的罗安达铁路一、二期项目的后续工程。自20075月运行以来,CMEC修建的罗安达铁路VIANA-BUNGO段和提供的机车及客车每天运行24对列车,运送旅客9000多万人次,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和极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