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几内亚科纳克里紧急供水项目EPC合同签约

发布时间:2017-12-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CMEC与几内亚能源和水利部签署了几内亚科纳克里紧急供水工程项目合同。该项目是几内亚孔戴总统重点关注的民生项目,已经列入2018年几内亚政府财政预算。

  根据合同,项目范围包括修建原水加压泵站、水处理站和输电线路及配套设施的建设。CMEC作为总承包商,负责项目设计、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培训、调试和质保等工作。合同金额约为1.19亿欧元。项目开始建设后工期为10个月。       

  作为CMEC在几内亚签订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将为科纳克里提供每天5万立方米的清洁饮用水,缓解科纳克里的供水危机。主要工程内容为建设一座190000m3/d加压泵站、一座50000m3/d水厂、建设一条输电线路和相应的管道及配套设施。

  几内亚矿产丰富,已是我国进口铝土矿的主要来源国。该项目的签署,为CMEC进一步开拓几内亚市场走出了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