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周亚民会见德意志银行集团贸易融资业务总监、董事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8日下午,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周亚民在公司会见了德意志银行集团贸易融资业务总监、董事总经理Daniel Schmand先生一行,双方就银行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及“一带一路”政策下CMEC与德意志银行未来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上,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周亚民代表CMECDaniel Schmand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对CMEC与德意志银行在融资方面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继续延伸、扩大合作。Daniel Schmand先生表示双方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德意志银行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配合CMEC发展战略,扩大金融业务支持。随后,双方就电力行业的发展情况及相关国别的承贷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讨论了具体项目的融资方案。本次会议对深化CMEC与德意志银行的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总裁助理张之亮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