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方彦水副总裁带队检查总部综合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月8日下午,方彦水副总裁带队检查总部综合楼安全生产,副总裁、纪委书记王天翼一同参加,并共同慰问了坚守在建设一线的项目职工。

  在项目现场,公司领导与公司安全生产处、安保部等部门共同对总部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询问了项目各专业的进度情况,指出了现阶段现场危险源和安全工作的重点,深入到幕墙工程、精装修工程的施工作业面对相关专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指导和提出了要求。总部综合楼项目部就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前后的安保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方彦水副总裁充分肯定了总部综合楼项目部整个队伍的综合素质,对项目在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识、体系建设和执行力度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指出随着工程不同阶段的进展,危险源也在发生着变化。方总强调,目前幕墙工程已经封闭,大面积高空作业的情况减少,但这个阶段更要重视局部高空作业的管理,不能忽视危险源的存在,要求项目部持续加强对危险源的识别和管控力度,加大对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力,特别是在高空作业、临时用电、防火、高空坠物等容易造成严重后果的危险源上下大功夫。项目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巩固和发扬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优势,努力实现项目竣工“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

    王天翼副总裁指出,在岁末年初公司各项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公司领导对总部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到现场一起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项目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对方总和公司综合管理部、工程成套管理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落实。特别是在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项目部各参建单位人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安全生产工作上,从细节入手、从实际出发。王总强调,针对春节后即将大面积开展的施工工作,存在交叉作业多、施工组织难度大、工人分散管理难度大等不利因素,项目部要加大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投入,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和方案,对来到现场的各级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提示,明确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详细方案,确保安全工作持续有效,安全制度落实到位,工程项目顺利执行。

    再过几天就是新春佳节,公司领导同与项目部人员互道节日祝福,并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