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周亚民总裁会见荷兰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8日下午,周亚民总裁在公司会见了荷兰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全球信贷委员会委员Karst-Jan Wolters先生一行,双方就CMEC对境外项目的风险管控、对境外子公司支持力度以及CMEC与荷兰银行未来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上,周亚民总裁代表CMEC对Karst-Jan Wolters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荷兰银行给予CMEC境外子公司授信额度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继续延伸、扩大合作。双方就CMEC在境外项目风险识别、风险管控方面的经验以及对境外子公司的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荷兰银行Karst-Jan Wolters先生表示双方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并认为CMEC是非常优质的合作伙伴,表示将积极配合CMEC发展战略,扩大金融业务支持。本次会议对扩充境外子公司财务资源储备以及深化CMEC与荷兰银行的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总裁助理张之亮及投融资总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