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书记、周亚民总裁赴中机国际和深圳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12日至14日,党委书记韩晓军、总裁周亚民、财务总监王玮玲前往中机国际公司和深圳中设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12日下午,韩晓军书记、周亚民总裁赴中机国际生产一线部门了解经营情况,参观长沙中设广场。长沙中设广场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总投资5.61亿元,2016年竣工入住。韩书记和周总对长沙中设广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广场的建成不仅改善了员工的办公环境,而且很好地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形象,也充分展示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随后听取了中机国际董事长张炜和总经理易凡在经营业务、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内部协同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周亚民总裁充分肯定了中机国际的经营业绩和科技创新以及管理等工作。他强调,中机国际作为设计咨询板块的核心力量,要在深耕传统行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加快公司迈向打造国际一流、创新型科技工程公司步伐。
 
  韩晓军书记对中机国际在领导班子建设、市场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中机国际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奋进,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好党建工作,上下一心,共同创造中机国际更美好的未来。
 
  3月13日,韩晓军书记和周亚民总裁一行来到深圳中设实业公司考察参观深圳中设广场。深圳中设广场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总投资5.1亿元,2016年底竣工,现已完成出租率100%。韩书记和周总对深圳中设公司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项目管理、安全生产和投资控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满意。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上,深圳公司总经理童超就业务发展、一期项目运营管理、二期项目开发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周总表示,深圳公司在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的良好表现,为CMEC打造中设置业板块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强调,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也要发挥桥头堡的重要作用。韩书记对深圳中设广场的建设成果表示满意,对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赞许。他要求深圳公司在未来要继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充分利用好自身的地缘优势,做好地方融合,做好深圳罗湖大梧桐产业带建设,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引来更多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