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书记赴巴基斯坦塔尔煤电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4月16日、17日,借参加巴基斯坦NJ水电站首台机并网仪式之机,党委书记韩晓军专程前往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块煤矿和电站项目现场调研。

  在电站和煤矿项目现场,分别召开了座谈会,韩晓军书记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展、现场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认真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随后,他强调,现场处于施工高峰,两个现场人员达到将近五千人,一是要时刻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加强思想建设,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聚焦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规章制度执行、技术措施落实、风险分级管控、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狠抓现场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管理。三是加强参建各级人员与业主的沟通,注重中巴双方管理经验的良好沟通和不同文化的有机融合。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建创新。塔尔项目联合党支部作为中央企业首批基层示范党支部,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推进项目建设创新党支部工作模式、工作载体、工作途径,党支部不但要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也要把现场建设成廉洁从业的团队。
 
  期间,韩晓军书记参加了塔尔电站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并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参加了塔尔煤矿项目参加纪念项目开工两周年升旗仪式和植树活动。同时,考察了项目现场、营地生活、党员活动室,参观了塔尔电站员工营地小集市、塔尔煤矿“生态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