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周亚民总裁会见喀麦隆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及多名部长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5月16日至17日,周亚民总裁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分别会见了喀麦隆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塞缪尔·姆冯多·阿优罗(Samuel·Mvondo·Ayolo)、水利能源部部长、住房与市发展部部长、运动体育部部长。总裁助理王宜利及相关人员陪同上述会见。

    会见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时,周亚民总裁回顾了中设集团在喀麦隆的过往业绩、在执行及在跟踪项目的情况,强调“做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理念,期望喀麦隆政府相关机构可以快速推进恩格伊拉(Ngoila)水电站项目,早日实现融资关闭。与此同时,周亚民总裁盛情邀请民事办公室主任在今年中非高峰论坛期间到访公司。

    民事办公室主任高度赞扬了中设集团在喀麦隆的各个项目,充分肯定中设集团对喀麦隆社会经济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将全力支持推进相关项目。
 
    各部部长分别表示了对中设集团在喀麦隆各项目的高度认可,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