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周亚民总裁视察喀麦隆税务局协会多功能俱乐部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5月17日,周亚民总裁赴喀麦隆税务局协会多功能俱乐部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周亚民总裁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汇报后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喀麦隆市场潜力巨大,应当深耕细作把握好每个项目的契机,在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完工的前提下,树立并宣传中设集团在喀的良好形象。总裁助理王宜利针对当地项目设计频繁变更的情况给出了具体应对策略和指导意见。

  汇报结束后,周亚民总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上慰问品。总裁表示公司十分关注海外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殷切叮嘱员工注意施工安全及个人身体健康。

  随后,周亚民总裁、总裁助理王宜利参加了酒店封顶的剪彩仪式。剪彩结束后,周亚民总裁一行在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酒店,对施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工程安全防护方面给出了可行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