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中设装备再次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8-09-20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中设装备公司再次获得由国家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中设装备公司在规范化、标准化以及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水平方面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此次ISO9001:2015体系再认证审核场所包含了中设装备公司以及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中设精工制造江苏有限公司、国机金属江苏有限公司三个实业化合资公司,四个认证场所均顺利通过了审核。
  
  认证证书的再次顺利获得,不仅是中设装备公司努力提升三大合资厂的全面质量管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控制水平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是公司多年来高度重视用专业的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更好地创造价值的必然结果,经过此次对质量管理工作系统的全面梳理,中设装备公司及三个实业化合资公司在优化管理、加强自身技术能力与服务能力上达到了新的高度,为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增值服务能力,力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成为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产品增值服务商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是大型铸钢零件生产基地,拥有冶炼、铸造、热处理、机加工全工序能力,年产能4万吨。中设精工制造江苏有限公司致力于青铜、黄铜离心铸件及精加工机械零部件的制造,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年产离心铜件5000吨。国机金属江苏有限公司是高端特种合金、大型锻件生产基地,拥有真空冶炼、锻造、热处理、机加工、无损检测、材料成份与性能检测检验等先进仪器装备及能力,年产能1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