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2019红火开局 CMEC获国机集团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1-19 文章来源:亚太聚焦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月18日,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在国机集团总部举行。CMEC在会上收获了三项大奖。
  
  据悉,2018年,面对复杂严峻的不利形势,国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努力保持了生产经营的平稳运行。在这过程中,一批企业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努力推动转型升级发展,取得了比较突出的经营业绩,为国机集团全年目标的完成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为鼓励先进,工作会议上,国机集团对这些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CMEC荣获2018年度先进单位,CMEC及所属机勘院承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殊地质条件研究与工程应用”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设集团第八事业部承担的“建设罗安达地区索约电站连接线项目(一包和二包)”荣获“国机质量奖”项目奖(工程)。
  
  1月19日,国机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会在国机集团总部举行。会上,CMEC与其他四家兄弟企业一起获得“2018年度党建优秀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