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应邀出席乌克兰尼科波尔光伏电站项目投产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4月19日,应DTEK公司CEO马克西姆·吉姆琴科邀请,CMEC总经理韩晓军出席了出席乌克兰尼科波尔200MW光伏电站项目投产仪式并致辞,副总经理方彦水共同出席。
  
  吉姆琴科在致辞中首先对项目的成功投产表示祝贺,认为这标志着中乌关系打开了新的一页,体现了真正的团队合作与伙伴关系。同时,他对CMEC率领的中乌团队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该项目表示惊叹,并宣布DTEK将携手CMEC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韩晓军总经理在致辞中强调,尼科波尔光伏电站项目为目前乌克兰目前最大的光伏项目。本项目装备了中国制造的全球先进的光伏组件,逆变器以及先进的光伏电站管理系统,是中乌两国企业双赢合作的典范,本项目的投产也将是双方新合作的开始。该项目总计为乌克兰创造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并大量使用乌克兰制造设备。CMEC会秉承“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扎根乌克兰市场,为中乌深度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