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调研阿根廷子公司及代表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2日-3日,CMEC总经理韩晓军、副总经理樊荣一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对阿根廷子公司、阿根廷代表处以及乌拉圭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在调研阿根廷子公司、阿根廷代表处以及乌拉圭子公司时,第六工程成套事业部总经理尹志新首先向韩晓军总经理一行莅临阿根廷指导表示欢迎,阿根廷和乌拉圭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阿铁项目执行进展、阿根廷市场开发情况、乌拉圭市场分析和开发情况、阿铁项目现场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总首先对第六事业部在阿根廷市场的影响力、阿铁项目对CMEC品牌打响拉美市场的重大贡献以及现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第六事业部继续深挖阿根廷市场潜力,围绕阿铁项目进行深耕,并继续紧跟电力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信息;在乌拉圭子公司在按计划完成注册工作的同时,根据乌拉圭市场特点,创新思维,有针对性的制定开发策略;要提高站位,围绕阿根廷,形成区域化品牌效应,将CMEC的品牌知名度辐射南美地区,整体谋划CMEC在整个南美市场发展策略。

  韩总还就创新发展、伙伴协作、宣传沟通、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党建工作方面,韩总要求阿铁项目现场党支部严格落实公司对海外党建工作的整体部署,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同时,全体党员要勤于学习,勇于奉献,冲锋在前,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