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拜会阿根廷能源国务秘书

发布时间:2019-06-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3日下午,CMEC总经理韩晓军、副总经理樊荣一行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拜会了阿根廷能源国务秘书洛佩特吉。

  洛佩特吉国秘向韩晓军总经理到访阿根廷表示欢迎,并与副国务秘书一同介绍了阿根廷能源行业尤其是电力能源领域的发展规划,以及重点项目的情况。韩总向洛佩特吉国秘介绍了CMEC的整体发展历史、以及公司在电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突出业绩,以及在阿执行的贝铁项目的情况,表示CMEC将通过PPP、EPC等多种方式深度参与阿根廷电力能源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洛佩特吉国秘对CMEC在贝铁项目中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赏,也对CMEC在阿根廷基础设施建设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还就CMEC与阿根廷能源国秘处在阿根廷输变电、新能源、燃煤和燃气电站的升级改造等领域的合作做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