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拜会贝铁公司董事长并视察机车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6月3日,CMEC总经理韩晓军、副总经理樊荣一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拜会了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公司董事长莱莫斯。

  莱莫斯董事长首先对韩总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阿根廷货运铁路的历史和现状、阿铁项目的执行给贝铁公司和阿根廷铁路货运系统带来的巨大变化、今后的规划和需求等情况。莱莫斯董事长表示,无论阿根廷形势如何变化,CMEC作为阿根廷交通部和贝铁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始终坚定地为阿根廷铁路交通的恢复与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和帮助,贝铁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韩晓军总经理在听取了莱莫斯董事长的介绍后,首先对莱莫斯董事长对于CMEC在阿铁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莱莫斯董事长上任以来贝铁公司货运量连年提升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与钦佩。韩总表示,对于贝铁公司对整个阿根廷铁路货运行业的宏远规划,CMEC作为阿根廷人的老朋友,将全力支持并且深度参与。同时,韩晓军总经理还就阿铁项目增补的后续工作计划、CMEC与贝铁公司合作的其他项目的推进进展等与莱莫斯董事长做了进一步交流。莱莫斯也表示,会全力推动增补计划按照CMEC提出的时间进行。

  会议结束后,韩晓军总经理、樊荣副总经理一行在贝铁公司机务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周边的阿里昂萨车站,视察了CMEC在阿铁项目中供货的机车车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