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韩晓军总经理会见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沙卫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7月4日上午,CMEC总经理韩晓军在公司会见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沙卫先生一行。

  韩总首先对沙卫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CMEC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沙卫总经理介绍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和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历史、业务发展和战略定位,简要回顾了与CMEC的合作历史,表达了愿与CMEC在国内外保险、股权投资、融资、发债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的意愿。
韩总表示愿与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其他成员企业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并在双方已有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具体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与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MEC总经理助理、投融资总部总经理张之亮等领导一同参加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童亮等陪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