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巴基斯坦塔尔电站一期两台机组同时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7-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7月9日14时18分,CMEC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块2×330MW燃煤电站项目两台机组同时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同日完成机组性能试验。至此,项目顺利完成所有建设目标任务,随即移交商业运行,成为巴基斯坦塔尔煤田十四个区块中首个实现商业运行的项目。

  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期间,面临两台机组需同时并网,同时结束168小时试运的严格要求,项目部发扬中设人艰苦奋斗的精神,科学分工、精细管理,对各系统与设备实时巡查,及时处理突发问题,同时克服了雨季异常天气、电网波动剧烈等重重挑战,成功保住了胜利的果实。

  两台机组在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期间,汽轮机、锅炉、发电机等主要设备及其附属设备运行安全稳定,主要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漏氢率、振动优良。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排放等均满足合同要求,达到或优于设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