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签署莫桑比克NCONDEZI 300MW 煤电一体化项目投资联合开发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7月22日,CMEC联合GE, Ncondezi 能源公司签署莫桑比克Ncondezi 3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投资联合开发协议。该煤电一体化项目是莫桑比克首个大型煤电项目,对于提升莫桑比克电力供应,促进莫桑比克北部地区的油气资源开发及拉动其经济发展都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该项目受到中国与莫桑比克政府的持续关注。

  随着该协议的签署, CMEC联合GE将利用两家公司在南部非洲区域的项目开发经验及优势资源引领该项目开发工作并尽快推动该项目实施,该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CMEC同GE合作由传统的EPC领域合作进入了项目开发合作的新阶段。

  CMEC总经理韩晓军,GE蒸汽发电业务总裁、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柯路雷(Mr. Michael Keroulle ), Ncondezi非执行总裁哈沃斯.迈克尔.约翰(Haworth Michael John)作为代表签署了联合投资开发协议。CMEC副总经理方彦水,GE蒸汽发电业务首席商务官萨沙?帕纳克斯(Mr. Sacha Parneix ), GE蒸汽发电业务非洲区商务总经理乔治?尼臻伽(Mr. George Njenga ),Ncondezi首席开发官哈努.鹏吉利(Hanno?Pengilly)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