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进博会与德国西门子公司签署设备采购意向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由国资委主办的中外企业合作论坛上,在国资委郝鹏主任、上海市市长应勇、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国机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西门子股份公司发电业务CEO Karim Amin 的鉴证下,CMEC与西门子股份公司发电业务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Marcus Brueckner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燃气轮机与蒸汽轮机的采购意向协议》, 在该协议项下,CMEC计划为尼日利亚Proton燃机电站项目采购2台西门子SGT-800燃机和1台西门子SST-600汽机机组设备。该协议的签署是CMEC和欧洲知名企业合作,借助国外资源共同开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的又一成功案例。

  CMEC副总经理方彦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姚振国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