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安哥拉国家电视台专题系列报道CMEC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8月30日至9月1日,安哥拉国家电视台(TPA)和安最大的私营电视台TV Zimbo在其“前进中的安哥拉”节目连续三天报道CMEC承建的安哥拉重点民生项目——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建设项目。

  

  报道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规模、施工进度、质量、环境和安全监控体系及防疫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与CMEC承建的一期和二期水厂互联互通,通过远程收集水样数据和集中调度,实现水质监控和整体平衡供水。一期、二期和三期水厂日净水处理量210000m3/天,将惠及首都罗安达MULENVOS、MAR?AL、FUNDA、CANDELABRO、CAZENGA、SEQUELE和CACUACO等九个地区近200万民众,形成名副其实的“甘德拉布罗水城”,极大缓解全市饮用水供应紧缺的状况。

  

  报道还重点介绍了项目对当地技术和行政管理人员可持续、系统性的培训,为业主打造稳定的技术管理和运营团队,帮助业主实现从项目建设到经济效益的转化,变输血为造血,让项目成为真正用得上、用得好的项目。

  

  报道还讲述了为CMEC工作十多年的当地员工与CMEC的成长故事:有的从CMEC走出去上大学,毕业后回到CMEC工作,成为助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测量工程师,有的培养成了技术骨干,有的在工地现场培养成为了钳工、焊工,有的在CMEC工作后买了地修了房子……当地员工在采访中表示,CMEC在员工职业发展上给予充分机会,不仅如此,在疫情期间为员工发放口罩、酒精消毒凝胶等防疫用品,定期组织安排做核酸检测,能参与到国家如此重视的项目中是一种荣幸,能成为CMEC的一员更有着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CMEC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当地居民修建小区道路、居民取水站、教堂、学校和运动场所等,为居民创造便利条件,值得点赞。

  甘德拉布罗水厂一期、二期和三期项目均由CMEC第二工程成套事业部承建。三期水厂预计2022年3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