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荣获国际SOS基金会“最佳可持续发展奖”亚军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9月21日至22日,国际SOS基金会线上举办了第五届全球员工关照义务峰会以及“2021年全球企业员工关照义务奖”的颁奖典礼。CMEC承建的喀麦隆雅温得市萨纳加饮用水处理厂项目(以下简称喀水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了“最佳可持续发展奖”亚军。

  

  喀水项目是当地的重点民生保障项目,该水厂建成后水处理量300,000m3/天,覆盖喀麦隆首都及其沿线城镇居民超过2,500,000人,有助于缓解当地饮用水短缺的局面,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

  CMEC长期秉持“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社会责任管理模式以及“贡献全球,责任相伴”的原则,在喀水项目中坚持对中方和本地员工积极保障,同时将关爱进一步惠及到项目周边的社区居民,招聘了大量当地技术工人或普通工人,先后解决近1000人的就业问题,充分展现了中国企业在项目运营当地国家承担社会责任的承诺。

  

  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横跨24大行业的企业、组织参与了本次评选,展示了在保护全球员工方面的卓越成就和对“员工关照义务”的践行成果。获奖者由来自众多国际公认组织的行业领先专家评委团选出,其中包括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国际商会?(ICC)、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和国际行为准则协会?(IC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