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CMEC巴林保障房项目以实现进度、安全两个节点向祖国献礼

发布时间:2021-10-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近日,CMEC巴林锡特拉保障房项目先后迎来了进度和安全两个里程碑节点,项目部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9月23日,CMEC巴林保障房项目迎来了首批住房主体结构封顶的里程碑节点。受印度疫情的影响,巴林在6月份遭受了严重的疫情,单日新增病例数量超过检测人数的15%,巴林政府采取了一系列限制措施,对项目建设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公司领导的关怀指导,以及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项目部抗疫情战酷暑,积极贯彻防疫要求,合理组织施工生产,确保了首批结构工程按计划节点封顶的目标,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肯定。

  

  9月25日,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迎来了首个100万安全人工时的安全里程碑节点。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在公司安全生产部的监督与指导下,严格落实以人为本,防微杜渐的安全管理方针,现场未发生安全事故,未出现新冠疫情,为项目平稳执行提供了保障。

  中秋刚过,国庆将至。巴林保障房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用中设人的方式,向祖国表达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