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装备

贸易与服务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CMHC)是中设集团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CMIPC)与原国营华晋冶金铸造厂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的冶金铸造企业。占地2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6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0人,工程师180人。拥有包括冶炼、浇铸、热处理、无损探伤和机加工的设备和能力,年产能4万吨。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CMHC)服务于矿山、工程机械、电力、冶金、油气、造船、交通等行业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生产的主要铸造产品有:矿山及工程机械用高锰钢履带板、合金钢履带板、驱动轮、惰轮、支重轮;矿山重型自卸车桥壳及轮毂;耐磨锤头、耐磨牙板、齿条、发动机箱体、燃气轮机内缸、推进器壳体等铸件。
通过不懈努力,产品质量赢得了全球客户的普遍认可,并获得了ISO 9001: 2008, ABS, DNV, BV 认证。

电铲用履带板

起重机用履带板

轴装制动盘

轮装制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