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装备

贸易与服务

国机金属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国机金属江苏有限公司(CMMC)是由中设集团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CMIPC)与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CMRI)、江阴南工锻造有限公司(NGFC)三方投资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一家致力于特种合金和专用特种钢研发与生产的专业公司。占地8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工程师50人,高级工程师12人。
国机金属江苏有限公司(CMMC)集高性能合金材料设计、生产、应用技术研究于一体,拥有特殊冶金、锻造、热处理、机加工、无损检测、材料成份与性能检测检验等先进仪器装备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年产镍及镍合金、特种钢等高性能特殊用途金属材料3,000吨,广泛应用于环保工程、国防军工、石油石化、燃气轮机、核能工程、火电升级、海洋工程等领域。用优质的材料和服务支撑我国产业升级发展是我们的责任。

特种合金材料及产品

锻件

气阀钢